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ai相關股票-川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ai相關股票-川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ai相關股票-川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ai相關股票-川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

【2024】ai相關股票-川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

【2024】ai相關股票-川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

【2024】ai相關股票-川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ai相關股票-川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

【2024】ai相關股票-川湖 》2024證券開戶優惠評比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08高興昌殖利率排行推薦ptt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6283淳安臺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1468昶和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福邦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群益期貨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新開戶優惠

從備孕到懷孕,要注意的事情也很多,主要是吃葉酸,還有多運動,還要注意營養。備孕也是一個過程,也是為了孩子以后能夠健康。不過一個孩子的來臨也是緣分,當出現兩條杠的時候 ,說明孩子來了。 剛懷孕的頭一個月,會出現嗜睡,胃口不好的癥狀,這還算輕的呢!正當寶寶發育的時候,反應就來的厲害了,有的準媽媽就會吃什么吐什么,最常見的吐三個月就可以了,有的卻一直吐到生出來。所以頭三個月正是保胎的時候,不過能不能保住,又是另一回事情了。所以孩子也是來之不易的。 之所以會有產前抑郁,因為準媽媽會擔心,肚子里的寶寶會不會長的不好呀,或者寶寶健康不健康呀!總是擔心著的。所以這十個月也是十分難熬的,直到孩子的出生才可以放下一顆心來。有了健康的孩子以后,擔心的事情還要多了,怕寶寶長不大呀!或者怕寶寶學壞呀!等等之類的。從小的說,就是產后抑郁, 說大了就是養兒一百長憂九十九。 現在的孩子小的時候就是陪養,就是大人陪護的成長,這樣不僅可以增加親子關系,還可以讓孩子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做為大人,不光要對自己負責,還要對自己的孩子負責。自古以來,養之過,父之過,家長是孩子的第一個老師,父母的行為和作風,會讓孩子在無形中,潛移默化的受到影響。所以培養一個孩子是父母的重中之重。所以現在的母親寧可不工作,也要陪在孩子的身邊,這個犧牲比作為父親來的大。 能和孩子成為朋友的父母們,不光要讓孩子學習成績有所成就,還要讓孩子的各個方面一樣有所進步,中國的媽媽有的像超人一樣,又要工作,還要培養自己孩子的德智體美 。那要花多少的精力和金錢才可以得到相應回報。不過到了孩子的青春期,有點不好管束,就怕孩子的叛逆讓自己不知如何是好!當媽媽的也是不容易的呀! 終于孩子長大了,可以工作或者可以結婚了,作為父母也要為此操心操勞,不只是要擔心孩子交友不慎,或者擔心孩子 婚后的生活,財過的幸福不幸福! 真的是可憐天下父母心,這個只有作過父母的孩子是深有體會的。所以我們要知道什么感恩,什么是孝順,什么珍惜,因為除了父母,沒多少人是心甘情愿為你付出的。 當媽媽不易,的確真的不容易呀!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搞笑文案句子接地氣 一、千萬不要在晚上23:59上廁所,不然你得第二天才能出來。 二、其實唐僧也挺色的,碰到長得不怎么樣的叫施主,碰到長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薩。 三、天天發自拍有什么用呢?你要是長得和自拍一樣,怎么會沒有男朋友? 四、昨天去練車,教練告訴我前面有個水坑,不知當時腦子怎么了,居然手扶著方向盤把腳抬起來了。 五、遇到喜歡的人就勇敢追求,這樣你才能知道,拒絕你的人遠不止一個。 六、“為什么同樣是女的,丈母娘比女朋友更難哄?”“因為丈母娘已經上過一次當了!” 七、別人賴床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餐是一餐。 八、當你認為自己是窮矮矬的時候。別灰心,好歹還有自知之明的嘛。 九、長這么大,沒學到別的本事,就掌握了一項特殊技能,白天不用安眠藥也能安眠,晚上不用興奮劑也能興奮。 十、怎么優雅的解釋自己胖?有許多事情放在心里,不好瘦。 十一、有一次用語音報數的電子稱稱體重,我站上去的時候,它說:“請大家排好隊,一個一個上。” 十二、你任何被人稱道的美麗,都有PS的痕跡。 十三、媽媽說,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哎喲,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十四、女人的一生——小時候淘氣,長大了淘寶,工作了淘金,結婚了淘米,老了,淘汰。女人們,趁自己還年輕,趕緊折騰吧。 十五、好想談一場,你媽讓我拿著1000萬離開你的戀愛。 十六、眼睛大,小細腿,小細腰,各種蕾絲,還帶美瞳,這樣夠外協標準么?其實,蒼蠅也長這樣。 十七、離遠一看長發飄飄,走近一看虎背熊腰,轉身一看,黑山老妖。 十八、說起我男朋友的優點,總結起來就是五個字:會挑女朋友。 十九、道理我都懂,可是聽到別人喊美女的時候還是忍不住要回頭。 二十、承諾猶如放屁,當時驚天動地過后蒼白無力。 適合發朋友圈的搞笑文案 一、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因為至少你的判斷還是對的。 二、小時候最怕的,不是夢見自己找廁所沒有找到。而是人還沒醒過來,廁所找到了。 三、你們每次罵人時,有沒有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反正我是有,盡量不用方言,怕對方聽不懂。 四、別人都是笑起來很好看,但是你卻不一樣,你是看起來很好笑。 五、以前車馬郵件很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科技發達,一天能綠五十個人。 六、真搞不懂胖就要被嘲笑,你們這群把飯轉化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嘲笑把飯轉化成肉的人! 七、如果你覺得自己,整天累得跟狗一樣。你真是誤會大了,狗都沒有你這么累。 八、每次跟別人吵架后,馬后炮的話憋了一肚子,總感覺沒發揮好,還想再吵一次。 九、當你又瘦又漂亮,腦子里有東西,錢包里全是自己掙的錢,別說這個月,全世界都會對你好一點。 十、別人賴床是因為有錢,想睡多晚睡多晚;你賴床是因為沒錢,能省一頓是一頓! 十一、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沒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十二、人到中年,就是一部西游記!悟空的壓力,八戒的身材,老沙的發型,唐僧的磨嘰!還離西天越來越近了。 十三、有時候,別人對你很冷淡,可能并不是你的問題,也許人家只是不喜歡長得丑的人而已。 十四、為什么年年買衣服,年年沒有衣服穿?因為你一年比一年有氣質,去年的衣服,配不上今年的你。 十五、每次別人問我路我都瞎指的,第一是因為我根本不認路,第二是為了給世人一個教訓:不要隨便相信長得好看的人。 十六、最悲哀的事:當你打開錢包的時候,大領導不在了,各族人民還在。 十七、難過的時候我就打開錢包,錢包里什么都沒有,平衡了,至少我還有個錢包,錢包卻什么都沒有。 十八、如果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相親是為墳墓看風水,表白是自掘墳墓,結婚是雙雙殉情,移情別戀是遷墳,第三者是盜墓。 十九、長相分兩種,一種是好看的,一種是難看的,你是屬于中間的,好難看的。 二十、像我們這個年紀,騎電動車一定要戴安全頭盔,否則,會被開寶馬奔馳的同學認出來。 笑死人的搞笑文案句子接地氣 一、在這個薄情年代,要想別人對你念念不忘,最好的辦法就是欠錢不還! 二、俗話說拿人家的手短,就算你千手觀音也變成毛毛蟲了吧。 三、我的人生只有一半的時間是倒霉的,而另一半時間在處理倒霉的事。 四、我覺得打電話挺好的,這樣我說的每句話都是值錢的。 五、資金流動才會增值,后來我發現了,是我的資金在流動,別人的資金在增值。 六、跟男朋友訂婚啦,他家拿了幾萬彩禮。回家,我跟我媽一塊數錢。我哥看見了說:“你個傻姑娘,被人賣了還幫人數錢。” 七、如果你實在餓了就打電話給我,我會第一時間去買零食,然后嚼給你聽。 八、最近壓力大,總是失眠,差不多每10個小時就會醒一次,好痛苦。 九、剛才一咬牙做了個風險非常大的投資,要是成功了,一下就能掙幾百萬,要是失敗了,我這兩塊錢就打水漂了。 十、跟老公吵架,我:“你竟然敢跟我喊?”“我跟你喊怎么了?要不是看你閉月羞花、沉魚落雁、亭亭玉立、溫柔可愛,老子早就打你了!”瞬間氣就消了。 十一、有時候,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十二、每當生活不順心的時候,我都會翻翻錢包,查查存款,畢竟哭出來就好了。 十三、每天夜里下定決心從明天開始改變,好好生活努力奮斗。第二天中午在被窩里翻個身:明天再說吧。 十四、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十五、有人說我黑,我就笑了,呵呵,你白是為了遮丑,我又不用。 十六、其實,我胖也是有原因的,那就是我太小的身體容納不了我飽滿的性格。 十七、老師問:“世界上有一種馬,由黑白顏色組成,請問是什么馬?”小明:“二維碼!”老師:“出去!” 十八、什么是電燈泡的最高境界?就是兩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電燈泡! 十九、“我臉油不油?”“反光,看不清楚。” 二十、直覺這個東西就是這樣,你覺得對方喜歡自己,多半不是真的,而你覺得對方不喜歡自己,多半是真的。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真的,遺憾的往復,又回到你和我相約的秋景里 你我心靈的記憶,變成那幅秋天版畫的形態 共同著你我、還有他和她的情感期待 多少秋天色彩的交替,變成那一頁濃郁的畫圖意境 相逢的時刻,都相擁預約在愛的楓葉林下 以及那曾經笑語牽念的凳子上,寂寞著愛的呼喚 有幾多的意念,早已經司空見慣,復印著念想 感謝楓葉林的見證,疊印著相濡以沫的風采 只好,用眼睛打開青春成熟的鏡頭,愛和恨的命題 在飄然的相互中,留下了許多銘心的故事 用那翩躚優美的紅葉舞姿,在詮釋 沉甸甸的思念片斷和洋溢著塵封的心靈情節 呢喃什么?感懷什么?變成網絡微信里的親切敘說 你,熔化在光影里的背影,疊印成曲折的里程 成為我永遠的思念,還有更多的感觸嗎 秋意難忘,秋色迷人,秋情記憶,時光是那么的珍貴 惟有孤獨的壯美,在你我他的目光中依然 楓葉林激蕩的思緒,在草地和路途上凝情揮手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未來的學校 文/張秦瑞 時間飛快,一轉眼30年就過去了,現在每天早上我準備上學的時候,只要按一下家門口的白色按鈕,電磁浮的校車就會一下子到我家門口。如果你家住在一樓,那你走兩步就可以坐校車了,如果你住在二樓以上,那校車頂部就會升出一個大大的伸縮臺把你送到校車里。 下了校車你就可以到學校了,校門口有兩位粗壯有力的機器人保安,只要發現有壞人,它們的左手就會變成加特林機槍,右手就會變成電子麻醉槍,這樣它們就可以保護學生的安全了。 一進教室有一臺平板電腦放在桌子上,上課時不管有沒有電,平板電腦都會自動打開,然后就有一個老師給我們上課。下課時,同學們可以來玩一玩桌子上的平板電腦。但是只有五分鐘的時間,后面的五分鐘,教室里的所有墻面都會變成綠色的植物,同時還可以釋放出新鮮的氧氣,讓同學們放松身體,休息眼睛。老師們還可以在辦公室里給同學們講課,也可以在那里休息,喝喝咖啡。 我未來的家 文/王研茹 我希望我未來的家是這樣的:一座很大的別墅和一個大花園。花園里有一個游泳池,水里有一些小金魚。夏天,可以在水池里游泳;冬天,可以在水面上溜冰。花園里還有健身器材,專門用來健身。花園里有一片竹林和松林,這里是熊貓和松鼠的家,當然,還住著許多其他的動物,如:猴子、大猩猩、百靈鳥…… 再看看我家里吧,臥室里可舒服了,床是用柔軟的花瓣做成的,房間里不需要空調就能在夏天變得涼爽,在冬天變得溫暖。來到廚房,只見一個個機器人在忙碌著,它們不需要充電就能干活,也不需要吃東西。瞧,它們有的洗碗,有的擦桌子,有的燒飯……“丁零零”!開飯了,瞧,這些飯菜多可口啊!有白菜、紅燒肉、豆角…… 再來看一下我家的客廳吧!客廳非常大,幾乎可以容下五十個人呢!沙發是用海綿制成的,如果有油滴進去,沙發會馬上吸進去,洗的時候只要沖一沖就能把沙發吸進去的灰塵啊、水啊、油之類的東西沖出來。擠一擠曬一下就干凈了。而且沙發不僅易清洗,坐上去還很舒服呢! 陽臺上也是個小花園,里面有媽媽栽的各種花草,有蘆薈、碗蓮、吊蘭……媽媽說這樣可以凈化空氣,所以她每天都會精心地打理這些花草。花草得到照顧,似乎要感激媽媽,一個個茁壯成長,競相綻放。 現在,我上學就不用愁遲到了,每天早上一起來,就會被送到洗手間,洗臉、刷牙,又被送到客廳的椅子上,吃好早餐,機器人就開著不排放廢氣的汽車送我去上學。 未來的機器保姆 文/呂思穎 唉!假期真無聊,一人在家沒人陪我說話,也沒有人做飯給我吃,真孤單。突然我腦海中閃現出一個新奇的想法:要是有一種機器,能陪我說話,做飯給我吃,還可以帶我出去玩,就像媽媽在家一樣。 為了實現我的想法,我就在家開始研究這種機器。我精心構思,先設計了機器的外形,她可是我喜歡的偶像,精致、小巧、可愛。最重要的是里面的“心臟”,我花了好多功夫才制作完成,里面裝有一個萬能的芯片,為了她更像“媽媽”。這個芯片的作用可大了,有和人類一樣的說話功能,有家庭教師教書的智能和知識,裝有營養配餐功能,還存有爸爸媽媽的電話號碼……還有他們的皮膚也是我精心設計的,這個皮膚可是防水的哦!還有他們的性別是隨你選擇的,它們上市以后,你預定的時候就可以選擇他們的性別。“啊,終于完工啦!”我要先用我設計的“媽媽”機器做實驗,當然做實驗的對象就是我了! “呂思穎起床了,起床了!”“媽媽”叫道。我差點忘記我在設計的時侯把我爸爸媽媽的手機號碼設計進去了,我不聽她的,她就從芯片里發短信給爸爸媽媽。想到這我趕忙爬起來,穿好衣服褲子,洗漱完了就去做作業,不知不覺就到了吃中午飯的時候,我忽然聞到一股香味,忍不住跑去看看,原來“媽媽”早就做好飯等我出來吃了。我吃完飯,“媽媽”就問我:“你想去哪玩兒呀?我興奮地說:“去游泳。”當然“媽媽”答應了。我迅速地收一收東西,“媽媽”就騎著車帶著我去游泳了。沒過幾分鐘,我們就到了游泳館,付了錢換了衣服,我們就去游泳了,因為“媽媽”是機器人,所以不能在水里呆太久,就只能有一小時。一小時過得很快,不一會兒時間就到了。回到家,“媽媽”又要做飯了。 我真喜歡這種機器,我給它起了個名字:機器人保姆。我希望每一個獨生子女都擁有一個機器人保姆。 未來的世界 文/楊佳敏 穿過時光機,我來到了2200年,也就是22世紀末,出現在眼前的一片景象讓我無比驚訝,地球上竟有外星人,不少外星的食物、機械、建筑,這是怎么回事呢? 原來,地球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各位大科學家不斷研究、發明、制造,終于發明了一種能到達太空中各個星球的飛船,這一發明改變了全世界,航天員、科學家、發明家們乘著這船飛上了火星、金星、海王星、水星、天王星等行星。 首先,他們來到火星,火星上沒有水,但是仍有可能在火星的表面下層找到水,并有可能會發現生物。果然不出科學家們的預料,在挖地3米左右時就有了發現,地下竟然有生命存在,它們有手巴掌大,像地球上的小狗,但更像電影《長江7號》里的外星人7仔,它們毛絨絨的,沒有眼睛,沒有鼻子,沒有耳朵,完全靠滾動來行走,行動十分緩慢,比地球上的蝸牛還要慢,這又是為什么呢?科學家把這些生物帶回地球進行研究、分析,剛拿到化驗儀器上時,不禁讓所有人怔住了,這個生物竟然化成了水,科學家把它放到從火星帶來的土壤里,奇跡出現了,變成水的火星生物逐漸恢復原狀,原來是這小家伙不適應地球環境呀! 此外,這些偉大的科學家還在許多星球上發現了類型多樣的生物,它們有的十分巨大,有的卻如細菌一般渺小,但不論它們有多大,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都生活在宇宙里,自從地球人發明了太空飛船,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來到了地球上,它們在這新的家園里建起住所,吃起食物(某些生物的食物是礦物質或金屬),它們在地球上生兒育女,繁衍后代,越來越多的外星生物走進了人類的生活,它們和人類一起生活得其樂融融,唯一的缺憾就是人類的語言與它們的語言不同,無法用語言與它們溝通,而它們也不了解人類是一種怎樣的生物。不過,只要人類不斷學習,不斷進取,一定會成功地與它們溝通的。 哦!這就是未來奇妙的世界。 未來的環境 文/王妮可 恐龍曾經是地球上的霸主,后來又離奇地“消失”了,這成為地球生命史上一大懸案,各種推測像滿天雪花,讓人眼花繚亂。但這些推測還是有些相同之處的——恐龍都是因為環境變得它們無法生存而死亡。 想想看:“如果藍天灰暗,滿天霧霾,空中彌漫著令人作嘔的氣味,到處流竄著病毒,河水不再清澈透明,變得渾濁不堪,大量死魚漂在河面上,綠色植被被人們破壞,森林面積在一天天的減小……那時,世界末日就真得來了,地球上的資源已被人們用完……”地球環境已被耗盡,到時受害的還是自己,我們所希望的未來真的是這樣的話,后果不堪設想,人們會不適應環境而死亡,“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這句話說的沒錯,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沒有她,就不會有人類。我們在保護地球的同時也保護了自己,為了地球母親,為了自己,一起加油! 相信你們也有一種不安的感覺,未來會不會像我想的那樣,其實未來就是我們這一代,只要人們像印第安人那樣崇敬熱愛大自然,像他們那樣對待地球萬物,并像他們一樣教育好下一代。為了把你們的不安斬草除根,讓我們穿越時空隧道,去未來游一游。 來到未來,就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這景已無法用言語表達,只能由衷地贊嘆:“好美!”到處都是綠,深淺不一,層層疊疊,遠處的山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著綠色柔和的光;滿眼都是藍,天空是由白至藍的過渡色,上面繡著精致的白花,是一件堪稱絕世的工藝品;金黃圓盤大小的散發著耀眼的光芒的太陽,鑲在藍天上,還有時不時飛過的鳥為這本就絕世工藝品,更增添了一縷光芒,一絲親近;各式各樣的別墅群建在森林里,人類又與大自然親近了一步;對了,這里的空氣可真是甜爽啊! 林中有各種花兒引來一些小動物,陽光擠進這里,變成了綠色的,人們走出門就會觸摸到大自然,真是人在林中游,林在人中走。 人們遵守自然法則與動植物和平共處。其樂融融,像一家子。 未來的環境是那么的迷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AA1415RR154WDEOJC


ai蓋念股-川湖ai概念股精選etf-欣興
ai相關股票-英業達 》2024業內人士證券開戶推薦ai相關股票-譜瑞-KY 》2024優惠證券開戶推薦平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8yy 的頭像
    g66j8yy

    張昭蘭的評價心得

    g66j8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